要欧

20061016

Abyss(深渊) 15

  *我爱豪门

  *灵感来自顶楼

  *这个设定男男可以怀孕

  第十五章    利刃

  一架飞机缓缓落地,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。

徐英浩已经安全到达美国芝加哥,那个另他曾经百感交集的地方。他看了眼手表,距离约定时间大约还有半个小时。

徐英浩听闻李家大小姐李秀珍离婚后彻底投身于教育事业,于是拜托秘书搜寻了全美国的教育机构,到底哪个地方上面印着李秀珍的名字。

功夫不负有心人,终于在秘书第260声惊讶中找到了真正的李秀珍女士,那家名字叫做Natural的艺术培训机构。

“你好,我是韩国Xiuman大赛的策划人之一,想邀请李女士莅临指导。”

“好的,稍后我会转达给她。”

“想问她什么时候有空呢?我想亲自拜访她。”

“稍等。”电话中传来哗啦哗啦的翻书声“明天上午十点左右。”

“稍后我会将她的联系方式发到您的邮箱。”

徐英浩立马购买了当天下午三点的机票,生怕错过抓住这唯一一条正打着火花的电线。

此时他正摆弄着手机,给黄仁俊发了一条消息。

只见门口有一个身穿墨绿色长裙,一头棕色的波浪卷,举止优雅的向这边走来。徐英浩也绅士的站起来,向前方的女士伸出手。

“你好,我是徐英浩。”

女人红唇一抿,笑容可掬:“李秀珍。”

“您还真是认真做过功课,能找到我这里的人不多。”

“能找到李小姐,也是徐某的荣幸。”

她撩了撩挡在面颊的卷发,思索了片刻。像是想到了什么,缓了很久才开口道:“想必您特地来找我一定不是为了这件事,不妨开门见山吧。”

徐英浩摆摆手,李秀珍这么聪明的人,就算能伪装一时,也不能伪装一世。

“你不要介意,我只是对我的企业负责,我必须确保合作伙伴的真实情况。”

原来她早就提前调查到徐英浩曾经资助过金氏企业。

“不愧是李振东的女儿。”徐英浩依然微笑着“那我就直说了,关于李氏目前的情况……”

黄仁俊又做梦了,他梦见罗渽民的尸体漂浮在海面上,他的身体白的吓人,海水浮上浮下,他便随波逐流。黄仁俊发了疯似的大喊罗渽民的名字,可惜就像有一道空气屏障,怎么拼命喊都穿不透这道屏障。

凌晨三点,他再一次因噩梦而惊醒,汗液浸透了他的睡衣,隐隐约约能看见他腹部的肌肉线条。

“不会是他出了什么事吧……”他整颗心悬了起来“你现在在哪里……”

罗渽民想都没想,一直朝着那个方向奔跑,他从没这么想要抵达一个地方。

那是黄仁俊的家,属于他和金道英的家。

他强忍着头部的一阵阵疼痛,屈起手指轻轻叩了叩门。

听到叩门声,黄仁俊心头一紧,心里告诉自己门外的那个人他必须要见到,可他不敢确定。

一番心里斗争后,他缓缓打开了那扇门,门外正是罗渽民,他面无血色,呼吸虚弱无力,但那双漂亮的眼睛却强劲有力的盯着黄仁俊的脸。

他要做什么?他不清楚。

他将黄仁俊搂在怀里,亲吻着他的额头,接着是面颊,然后是那张他曾经亲吻过无数次的唇。

罗渽民径直走进门,只听一声“啪嗒”门被关上了。

黄仁俊被他搞得猝不及防,在意识清醒后他推开了面前的那个人。

“为什么是李帝努?”他喘着粗气,用质问的语气说。

黄仁俊别过脸,不敢注视他那双眼睛:“因为他能给我更多我想要的。”

“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,我连舅舅都给你。”

罗渽民的一声声呜咽像锥子一样狠狠扎在黄仁俊的心脏上,他的眼泪仿佛就是黄仁俊留下的滔天大罪。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黄仁俊吻去他眼角的泪水,像是在回应罗渽民刚刚说的那句话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